boxy112034

就想找个没熟人看到的地方写写东西玻璃心

我害怕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淡
当一份感情需要去维持的时候
差不多也就走到尽头了
我们这些年
肩并肩努力奋战
不想辜负彼此,不想被彼此抛弃
努力的目的无非是一个更广阔的世界
越来越远
从两年前分散到中国各地
到现在已经有人出国也有人准备出国
当初说的要走向世界的誓言
当初没有当真,现在却要实现了呢
我们真的有了更大更广阔的世界
考完试和我躺在操场上看星星的李大师
老虎机前笑得像个疯癫的贵妇的老大
我哭的时候抱着我也曾抱着我哭的老左
曾经一起穿过操场的薄雾的我们
从今往后
凭着本事,面对泱泱人群
愿老左在韩国南山上挂的锁
真的像传说中一样
能把我们牢牢锁在一起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