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xy112034

就想找个没熟人看到的地方写写东西玻璃心

前几天和初三时候的初恋男朋友有了联系
让我想起十五岁的时候
我还是记得有一个雨天
本来应该回家吃饭的我决定在学校吃
没有饭卡,没打过饭,不知所措
回到教室看到他
坏坏的小痞子,在吃着用别人那儿“借”来的饭卡打的饭
因为贪玩去食堂太晚,只打到了一份几乎全是茎的茄子,一个馒头
他啊……分给我半个馒头,把所有茄子的嫩肉夹给我吃,自己只吃茄子的硬邦邦的部分
十五岁的我啊……不知道对他说什么好听的话,不知道怎么告诉他真的很感动
但是最讨厌吃茄子的我啊,把他送到嘴边的茄子全部吃掉了呢
现在二十岁了
有喜欢自己的人也有自己喜欢的人
可以买那时候可怜的零花钱买不到的东西
以后可能会有更好的生活,会送出和收到更昂贵的礼物
可是即使一份几乎是勒索来的茄子也要给我最好的部分的小痞子
怕是再也不会有了呢?

评论

热度(1)